• 2019/9/18

【台中眼線】台中紋眼線~樂比美學眼妝救星●不怕素顏和變熊貓眼○繡眼線推薦→就是這麼有神!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台中紋眼線

這一次來樂比美學概念館~讓我對台中隱形眼線完全改觀啦!
朋友說原本她就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畫眼線真的很麻煩很容易就暈開~甚至有一次出門游泳、玩水,超慘妝都暈掉了~當下很尷尬!
所以朋友一直想在台中繡眼線~~
身為好朋友的我就一起幫她找台中紋眼線店囉!
對於彩妝略有了解的我上網收尋了台中紋眼線推薦跟台中繡眼線推薦~
意外發現一家評價超好的店家~就是樂比囉~
我與朋友的美麗秘訣就從這一刻開啟啦!

台中眼線

來到這裡超舒適的~有沒有覺得很有質感呀~這是樂比的操作區喔~~
只要來到這裡一定要換上他們準備的美容衣!
因為樂比是很注重環境清潔的!也避免外面的細菌帶進來裡面喔~
可以看到老師們專注的神情,加上整個氣氛帶出專業氣息!
另外提到~
樂比無論是美甲、美睫、紋繡都是標榜最高水準.
我也有上網爬文查資料,樂比的師資在紋繡業界都是很有名氣的.
也常常在台灣美業公信力最高的TNL協會比賽中拿獎.
當然今天朋友預約的Bella老師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XD

台中隱形眼線

其實我之前對於台中眼線店都存在不好的印象~
是因為超痛!!眼皮其實是很敏感的地方,又加上靠近眼睛.
所以才不敢去紋.

但是看朋友整個過程裡面都沒有喊過一聲痛,就覺得一點點癢癢的而已~讓我覺很不可思議~
Bella老師還有介紹他們使用的都是德國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有通過有SGS檢驗和肌膚敏感測試,是安全無毒的色乳,更不用擔心會變色.
而且這裡的針具都是拆封全新的,每一個客人使用的都是拋棄式!在衛生方面是很講究的,不會交叉共用.

台中繡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推薦

噹啷~~紋完眼線之後有發現魅力提升UPUP嗎?
左邊是紋眼線之前,右邊是紋眼線之後!
有沒有眼線是不是差很多~
隱形眼線把睫毛根部處空虛的空白處都填滿了,這樣就會有種睫毛很濃密的視覺感~
老師說每個人做的隱形眼線也會有一點點不同.
會看每個人的眼型去做調整,會適度的在眼中的地帶稍微加粗一些,眼頭到眼尾有粗細度的變化~可以增加瞳孔的放大效果.
但因為朋友的眼睛尾巴有一點上揚~所以不建議做太外圍!
於是就比較著重在內眼線的地方.
看完朋友的結果我超心動的~~~

台中繡眼線

做完我馬上靠過去看朋友的眼睛~
一點都不腫,也沒有紅紅的~不知道還真的部會覺得是剛紋好的!
自然到很像是自己剛用手畫完的眼線呢!

台中紋眼線

台中眼線

朋友說她現在出門都不用再煩惱,會不會碰到水或是碰到汗會糊掉的問題啦~化妝也超快速方便的!
而且就算素顏也不怕眼睛沒神,或是在男朋友面前出糗囉!
嘿嘿~接下來就輪到我囉,這麼好的效果,完全不會再覺得台中紋眼線都是很痛或是會有眼睛腫好幾天的問題了~
如果你常常花很多時間在化妝~
或是常常被別人說眼睛看起來很疲勞、呆滯~推薦你趕快來打造你的電眼美妝啦!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tattoo0503b
  • 暱    稱:tattoo0503b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tat*** 
  • 自我介紹:飄眉、霧眉、紋眉、繡眉、改壞眉、繡眼線、紋眼線、隱形眼線、繡唇、紋唇、蜜糖唇、水晶唇、一中、逢甲、彰化、大里、霧峰、太平、豐原、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分享、價錢、評論、證照、教學、課程、比較、ptt 

《MORE》

10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