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紋眉〉台中Double Q極緻美學→秒懂飄眉的奧妙!!素顏前後差異好大~繡眉推薦店!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看過來~~真的忍不住了~今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Double Q極緻美學~因為朋友自從去台中飄眉之後每天都可以立即出門!而且素顏還很自信~
你會說也太誇張,不用懷疑因為這就是我親眼看到的事實阿!
如果妳對於台中霧眉推薦店要找還是霧煞煞!!
更需要看完這篇文章!
因為我本人一開始也是懵懂無知. . .
誰知道跟我朋友來了這一趟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羞愧


台中繡眉

就是這樣!!!有圖有真相~~
我朋友自信的來源就是從你看到[下圖]是完成過後樣子!
眉型及臉部精緻度UPUP之後開始的!
[上圖]顯得很無神對吧!!!
這就是差別!

飄眉

霧眉推薦

當天是這樣的,我抱著來湊熱鬧的心態前來~~
朋友是那麼的興高采烈!到處自拍~
因為聽說這間是一家很多IG網美都會過來拍照打卡的熱門店面!~
我一開始是沒有很相信啦. . .
但是過來之後美麗的程度真的是有目共睹!!
這邊一樓的地方是美髮店,有一個樓梯往上走到二樓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從外面看進去有一大片玻璃落地窗~
很有質感!!
我視線一轉~裡面好多乾燥花!!很有夢幻的感覺~~
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圖,朋友有拍到~~
果然是熱門打卡店!是真的很美~~


台中繡眉

朋友今天預約的聽說是很厲害的老師Joann~
應該是這樣講,因為裡面的老師都是很資深的!!!
光我在旁邊聽老師不管是諮詢還是講解內容的專業度,我就可以感受到老師身經百戰,不然不會什麼問題都難不倒她!!
所以之後如果有要來的朋友,這個時段可以勇於發問XD
把內心深藏已久的問題都掏出來~~

關於繡眉的問題我跟朋友也是有很多疑問. . .
像是以前常會看到那種比較年長的長輩(其實就是鄰居阿姨
都會有那種藍藍綠綠的眉毛. . .
看一次就不敢來紋眉一次. . .所以我已經不敢來好幾次了. . .今天才是陪同過來的阿~~~就是心理的陰影.
今天也一次來跟霧眉大和解哈哈哈.
老師說Double Q不會有這種狀況的,因為現在都是用進口的植物性色乳了!
不但有SGS檢驗認證,還安全無毒不怕殘留在人體~~
自然就不會有藍綠的色素殘留啦~

霧眉

紋眉

要開始設計眉型了~~~
光從Joann老師這樣畫上去,我感覺就有很大的差異了!!
因為畫的真的很美!!在這個過程當中,老師也會一直詢問朋友的意見喔~
除了專業以外,可以感受到很在乎客人的感受~~
還要說的就是細緻度,老師都會一直拿出工具測量~
感覺要達到近乎完美的程度才肯罷休~
很想詢問老師是不是處女座的(喂
我想這就是對於工作熱忱的堅持~~
也是對我們客人的保障!

霧眉推薦

設計完之後就開始操作了~~
我坐在旁邊也沒有閒著,因為我都在觀察老師的一舉一動!!
這裡很棒的地方是針具都是全新剛拆封的~~一次性拋棄式!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交叉使用的情況喔!!

我看很多網路上別的店家去過的網友都會有說霧眉很痛等等. . .
但我看朋友一派輕鬆耶!
還可以跟老師聊天. . .我想這個疑慮也可以撇除了~
事後她也跟我說老師的手法很純熟,力道大小也都很一致~~
所以不會不舒服~

飄眉推薦

 台中繡眉

看一下時間~~其實我沒有等很久~竟然完成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拍照!!
哈哈~~~因為真的很美阿!
完成就很自然耶~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飄眉推薦

現在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對比照的感覺!!
[下圖]是剛完成的時候,很明顯可以發現完全沒有紅腫!!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因為也是看的出老師手法的好壞~~
[上圖]原本有些高低眉的狀況也改善了~~

飄眉推薦

有看到嗎?朋友整個好像改版過一樣~~
臉的精緻度,還有整個五官跟顏值都提升了!
難道這就是霧眉的後座力嗎~~
真的很驚人!!
眉型可以改變一個人阿~~~

紋眉

最後老師也貼心送上修護包~~
裡面有醫療級的棉棒、紗布、生理食鹽水、修護膏.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附上了一開始新開封修眉時用的修眉刀!!!
所以真的是可以保證絕無重複使用的這個重點~~
老師也非常詳細的說明回家怎麼照顧保養眉毛!
所以回家之後的也不用擔心不會照顧囉~

霧眉推薦

霧眉推薦

台中飄眉

台中繡眉

送上美照!!這就是朋友回家後拍的~~
都沒有過渡期也沒有結厚痂~~
這讓我覺得Double Q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聽了很多朋友去的經驗,都沒有像這樣~~
不是眉毛濃濃很粗,不然就是會抱怨結痂的問題!

看來朋友選擇的店家很正確!!
這也是我會那麼激動想分享的原因囉~
選擇好店老師跟店家就是讓後續美麗又方便~~
提供給大家一個資訊參考啦~~
想要預約的朋友我下面也會附上網址喔!!
點擊→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Double Q極緻美學●
前往地址◎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miriam45986
  • 暱    稱:miriam45986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莊* 
  • 自我介紹: 

《MORE》

26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