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4/9

『台中豐原』頭髮還是要交給利害的!豐原要找染髮、燙髮好看不會踩地雷的美髮店推薦~這家髮廊很有特色,設計師超棒的。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台中豐原燙髮推薦

真心的覺得我朋友有點鬧~
左邊是她之前在家裡自己染的頭髮,她口中的『新髮型』
我們沒有一個人有發現喔!還是她自己開口問我們說妳們沒發現我換新的頭髮顏色嗎?
害得大家啞口無言= =結果她一臉受到打擊的樣子.
我們就叫她去台中豐原染髮推薦的髮廊重新改造一下好了!
不然真的看不太出來效果,而且她自己在家用的染膏其實品質不太優,讓她的頭髮變得很乾澀.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台中豐原染髮台中豐原燙髮推薦的髮廊有哪幾家.
我們覺得她自己染髮沒人看出來已經很可憐了,應該也禁不起其他打擊了,所以我們就把我們知道的台中豐原燙髮台中豐原美髮推薦的髮廊跟她分享.

我們很多人平常喜歡去的台中豐原髮廊就一家~就是FOCUS.
在她的拜託下~我就陪她一起去囉!

台中豐原燙髮

到Focus的話~推薦要找店長Benson.
人很好,也很專業.
不會一直推銷,都會以當下的頭髮狀況去建議.
因為我朋友也才剛自己染好, Benson覺得再重染過也有點浪費她當初自己花的時間.
討論了一下之後就決定用挑染的方式,保留本來染的顏色搭配全頭的挑染.
這樣整體就會很有層次感.

台中豐原染髮推薦

台中豐原染髮

其實全頭挑染也是一個蠻浩大的工程耶!
還要用掉很多鋁箔紙XD
Benson在前面準備的時候很辛苦的在撕鋁箔紙.
他還請來店裡面另外一位Hide老師來幫忙.
我在旁邊邊看邊數,總共挑染了大約有40片!
如果Benson一個人慢慢包,都不知道要多久了,還是兩個專業的設計師一起合作會比較快.

除了挑染, Benson還有在她的髮尾做一些變化.
不管哪一次來,我覺得Benson對每位客人真的都很細心耶!
我想這才是一個成功設計師該具備的特質!
挑染後大概等了30分鐘才可以洗頭.

店裡面有一隻店狗和店貓,等待的時候還可以看他們倆賣萌一下,可惜這次沒拍到他們.

台中豐原美髮沙龍

台中豐原髮型設計師

挑染之後就是沖水啦!
她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其實我還真的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顏色耶.
她還有點小擔心, Benson說等頭髮乾了就知道囉!
吹乾前還先用摩洛哥優油先幫我朋友滋潤頭髮,接著再把頭髮吹到全乾.

台中豐原髮廊

最後還是要修剪一下.
我朋友的頭髮也是屬於很多的那一種.
如果一段時間沒修剪就會顯得很厚.
我們大家都對Benson的剪髮技術是有目共睹的~
他不會只是一直打薄去讓頭髮變少變輕.
而是用比較厲害的技術去處理頭髮的層次.
看起來還是會有豐厚的蓬鬆感,可是會覺得自己頭髮變輕喔!
摸一摸也會感覺頭髮真的輕盈很多,不會一抓一大把.

台中豐原燙髮推薦

再回顧一下我朋友原本的髮型.
其實她一說她有自己染,仔細一看是會覺得她真的染得不錯啦!
可是顏色真的很不讓人驚豔.

台中豐原燙髮

台中豐原染髮推薦

台中豐原染髮

而這個就是Benson幫她已既有髮型設計的新造型.
利用純紫色去挑染整顆頭,髮尾有做明顯一點的區塊染.
是純紫色喔!!
不覺得她整個人看起來亮眼多了嘛!
也感覺她拍照起來更有自信多了!
唉唷~~髮型真的很重要,真的不要自己亂來.
那種DIY的染膏我真的是超級不推的.
我朋友也說之後不敢亂染了!
還買了一罐摩洛哥優油回家.
說要好好保養她的頭髮,她自己染完頭髮的時候也有嚇到頭髮怎麼會變得很乾燥那樣.
我真的覺得~頭髮真的要交給專業的來!
這次把Benson推薦給我朋友, Benson果然沒讓我漏氣~~哈哈哈!!
真的利害捏!

頭髮需要大改造的~可以趕快到Focus找Benson~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陽路46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ocushairnail/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lilifun41
  • 暱    稱:lilifun41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lil*** 
  • 自我介紹:染髮、燙髮、髮型設計、剪髮、護髮、美髮店、美髮沙龍、HAIR SALON、髮廊、推薦、台中、北屯、豐原、價格、評價、介紹、分享、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232526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