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4/18

輕珠寶X台中|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禮物挑選最佳銀樓推薦~鑽石項鍊好美好閃!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母親節禮物

鑽石真的會讓人上癮!

而且~~我覺得鑽石首飾不管是要買來自己戴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當然啦!!鑽石本身的品質也很重要~
要怎麼挑選鑽石?在哪裡買?超級重要!!
我就運氣很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男友很懂這類高端珠寶,帶我來到『晶漾時尚金飾.鑽石』
他們店裡除了鑽石,還有K金、黃金~
當然也有黃金K金回收等服務啦!
而且像過節有沒有~
母親節送禮情人節送禮長輩祝壽送禮等等,或是要挑生日禮物送人,這裡就有超多選擇啦!
不然每次只要遇到聖誕節送禮母親節送禮情人節送禮跟父親節送禮等等!!我都覺得超級煩惱!!
現在就多了一個選擇啦!

不過我男友怎麼會知道呢?原來晶漾是很多企業贈品訂做指定的配合店家~
像有些公司會為了表揚業績好的同仁~就會訂做金幣等等,我男友他們公司就長期都跟晶漾訂做喔!

情人節禮物

這次我是來挑我的生日禮物的!

為什麼不挑鑽戒~因為我覺得鑽戒比較適合結婚跟求婚(我在暗示了)
我男朋友老早就想送我一條鑽石項鍊,但他很怕選到我不愛的,就直接帶我來自己挑啦~

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挑選個項鍊款式居然可以那麼的煎熬.
款式多到讓我覺得有選擇障礙.
而且不重複,是要逼死誰XD

邊挑選,專業具有豐富鑽石知識的店員也會邊介紹~
他們店內的鑽石都是經過他們事先嚴格把關篩選過的.
也都是嚴選3 Excellent車工的完美鑽石.
所以每一款鑽石首飾都有超級美的迷人光芒.

聖誕節送禮

看到喜歡的就是要試戴才會準.
強烈建議由店員幫忙戴上.
我是一個不會在確定買下前就自己配戴店內飾品的人~很怕不熟悉然後用壞XD

母親節送禮

情人節送禮

長輩祝壽送禮

我選的都是這類平常很好搭的設計~~
台中晶漾有很多這類的輕珠寶選擇!
不會像正式珠寶設計那麼的浮誇,是頂級珠寶~卻很適合日常配戴放閃~哈哈!
而且這樣的輕珠寶價格當然也比正式場合那種大型珠寶來得價格更親民!
就很適合各種節日送禮有沒有!!

生日禮物

題外話一下.
這邊的待客茶水也超講究~
有現煮的咖啡~還有養生茶!
我男朋友選的現煮咖啡還蠻香的,但我還真的不習慣喝黑咖啡@@
選了養生茶,端出來的架勢也太正式!!嚇到我!!以為只會是一杯茶,結果根本就式下午茶來著~
是真的好喝,這裡不只鑽石好挑,飲品還好喝,店員又好聊.不知道老闆是否有考慮下午茶結合銀樓的複合式經營XD

企業贈品訂做

母親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試戴了好多條項鍊後~
經過一番掙扎,我選了這條~~經典圓形設計,鑽石還蠻閃亮顯眼的!
我覺得這樣的款式是歷久不衰的,永不退流行~
搞不好還能變傳家之寶.

聖誕節送禮

母親節送禮

決定好,店員也會準備首飾盒,還有保證書~

店員在我們一開始挑選的時候就有先說明30分以上的鑽石首飾才會有國際GIA的保證書,30分以下會有他們晶漾專屬的保證書.
晶漾是中部有名且經營20多年的好口碑銀樓,相對的口碑當然也是不用擔心啦!

男友說要記錄一下送我的第一條鑽石項鍊!

只是我在整理這篇記錄文內所有的照片的時候. . . .發現一件事. . .
他為什麼沒有用美 肌相機幫我拍!!全部都用手機內建相機是怎樣!!!
他居然還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他覺得沒有不好看阿,因為我就是長這樣啊!!
算了. . .男人不懂女人的點!

情人節送禮

這是店員另外送我的小禮物~
超可愛的熊熊吊飾!外面還蠻少見的~~覺得少女心大噴發!

長輩祝壽送禮

包裝提袋也讓我驚艷了一下~
是很可愛的小手提包,還是布質提袋喔!不是那種只能用一次的紙袋~
好有質感~~很符合他們的經營路線!
自拍的時候也被男友視角偷拍了~

生日禮物

而我原本脖子上也有一條項鍊,不是在晶漾買的,但店員卻很熱情的跟我說要幫我清洗,完全不用另外收費~因為這條項鍊近期應該也會被收在首飾盒內,想想就先交給店員清洗吧!清洗過程超級仔細的,洗好後還有用一個夾鏈袋收好交給我~
這裡的服務超棒的!

企業贈品訂做

母親節禮物

謝謝男友送我的鑽石項鍊~
我會好好愛惜噠!!

希望下次可以來挑鑽石戒指(我又在暗示)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送禮

因為台中晶漾的首飾實在是太美又多選擇~~所以就覺得要發個心得文推薦給大家~

晶漾時尚金飾.鑽石
台中旗艦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kdew5976
  • 暱    稱:kdew5976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 
  • 自我介紹: 

《MORE》

14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