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6/22

【台中接髮】6d隱形無痕接髮超推薦der◆專業接髮沙龍店這裡找※網路上評價超優且技術國際級的髮型設計師介紹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接髮,台中接髮推薦,推薦台中接髮,台中接髮染髮,接髮台中,接髮推薦,接髮評價,接髮價錢,接髮髮廊,無痕接髮,台中接髮,台中接髮工作室,台中接髮分享,台中接髮片,台中接髮沙龍,台中接髮真髮片,台中接髮評價,台中接髮價錢,台中接髮髮廊,台中接髮髮廊推薦,台中無痕接髮,台中無痕接髮推薦,台中無痕貼片接髮,台中接髮ptt,台中無痕接髮ptt,台中6d接髮,台中6d隱形接髮,台中接髮推薦,台中6d隱形接髮,台中無痕接髮,台中接髮評價,台中專業接髮沙龍店

昨天很嗨森的把我在專業的台中接髮沙龍店完成後的髮型傳給姊妹們看!
結果. . . .居然有人在Line上回說:妳幹嘛拿妳五年前的照片出來比對啊!
噗. . . . .原來是因為頭髮長度差太多~~沒錯沒錯!!台中接髮可以不用苦苦等待五年~~~馬上就可以有一頭漂亮長髮囉!!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留長髮經常半途而廢的女人!!一來我不知道髮質該怎麼照顧!二來覺得這樣苦苦等待讓我覺得好煎熬喔!常常一個神經斷掉就又跑去剪短,接著又無敵後悔 捶胸頓足 怨天怨地!!
最近因為偶然~~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是關於台中接髮推薦沙龍的資訊~
我找了又找,網路上的文爬了又爬,終於確認新聞裡是哪一家台中接髮推薦沙龍~原來就是電話亭美髮沙龍,他們FB上也可以連到採訪的內容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videos/967648863398882/

不過我從沒在接髮台中髮廊做過無痕接髮,接髮可以馬上變長髮,讓我真的好心動!!
只是我首先就想到了整理的問題,如果不好洗頭. . .我夏天頭皮又容易出油,這樣很不ok耶!!
幸好~~我看網路上有超多網友實際去台中電話亭做他們家主打的6D台中無痕接髮,大家對台中電話亭的接髮評價都相當好,每個人都說很好整理,生活又很方便輕鬆,尤其店長Rita的呼聲極高~
感覺她的粉絲滿天下~我想大概是可以選里長的程度了~哈哈哈!

當然我也是有先看他們家粉專上Rita的作品啦~都很美~~很仙~~很夢幻!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繼續閱讀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hairp0420a
  • 暱    稱:hairp0420a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hai*** 
  • 自我介紹:接髮推薦、推薦台中接髮、接髮染髮、髮廊、無痕接髮、工作室、接髮片、接髮沙龍、真髮片、無痕貼片、台中、一中、逢甲、價格、評價、介紹、分享、價錢、評論、便宜、比較、推薦、ptt 

《MORE》

12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