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證期權小精靈~Ritahu
  • 暱    稱:大昌證期權小精靈~Ritahu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3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胡* 
  • 自我介紹:您好:我是樹林大昌證券營業員胡雅惠;這個部落格紀錄了所有的點點滴滴;當然也會提供所有好康的優惠訊息~請各位朋友們能夠不吝嗇指教及捧場~~~  

《MORE》

345671011121314

本日人氣:3
累積人氣:127559

  • 2015/2/12

抽中比摃龜還傷心?史上最爛尾牙獎品是...~大昌證券樹林胡雅惠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各位福委、HR、採購同仁、決策同仁看這邊!一年一度的尾牙季邁入尾聲,擔心有人上網怒譙獎品,搞得公司太出名嗎?擔心你的員工在尾牙心酸大賽中勇奪最爛寶座嗎?請仔細看清楚本篇最真情、最血淚的網路控訴!接下來的春酒、來年的尾牙,多想3秒鐘,你可以不用重蹈覆轍啊啊啊~

 

第五爛獎:各種券

效力等同現金的百貨禮券,受擁戴的程度的確不亞於現金。偏偏,禮券百百款,禮券界中就是存在著一些害群之馬,令人不可不防!包括:課程招待券(這…)、特定折價券(要先消費才能用)、Motel住宿券(是多想刺激單身宅宅?!)、刮刮券、樂透;更有創意的還有:自製遲到券(好吧也許加班的隔天很好用)、掃地卷(要負責整理尾牙後的場地!)、和老闆共度晚餐卷(直接冰的啦~)。另外,尾牙經歷資深的鄉民也表示:最怕抽到百貨公司禮券!有女友或老婆的應該會秒懂!!!

 

第四爛獎:食品

魷魚絲和可樂果,兜機(どっち)?這麼歡樂的場面可不是料理東西軍錄影,也不是尾牙席間的下酒菜,而真真切切是某些企業別出心裁的尾牙獎品!相關系列還有雞精、罐頭、水果、鳳梨酥、龜鹿二仙膠(?!)、過期(?!)花茶等禮盒。老闆呀~其實,尾牙的菜尾,我們自己會包,用抽的就不必了!

 

第三爛獎:家電

福委們請聽好,如果貴公司成員多由宅宅組成,請不要再抽小家電了!倘若你身邊有人拍胸脯保證:安啦~我調查過了,這種超好用的小家電大家都沒有……那麼切記!這表示大家真得都不需要它!

再假設,你還是覺得這東西好得不得了,是大家不識貨…那好吧,可以麻煩多費點心,提供送貨到府服務嗎?不然尾牙後是要怎麼把冰箱、洗衣機扛回家呢!!!當然,多數公司已進化成由得獎人自行聯繫提貨,但要多花那些時間處理用不到的冰箱、洗衣機,就是讓人起毛歹啊~

 

第二爛獎:日用品

感謝採購尾牙獎品的同仁們,能從小處關心大家,體察我們生活起居的需求,只是…這小處也太小處了吧!綜觀網友們堪比柑仔店戳戳樂的尾牙獎品清單,小編都哽咽了!衛生紙、沐浴用品就算了,燈泡、集郵冊是要幹麻啦???以下有婉君哀戚表示:『公司尾牙燈泡我已經收集兩顆了,集滿七顆聽說可以向神龍許願…』

 

最爛獎:公司產品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分享

 

公司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公司是我們的再造恩人…但是,公司可以不要也是我們的尾牙獎品嗎?印有公司Logo的硬碟,這還算有實用價值;印有公司Logo的鑰匙圈、Tshirt、月曆(都已經2月了欸)、公司福利網的點數、公司遊戲的虛寶…咳,小編在此呼籲,除了上市上櫃的公司股票,其他公司產品就不用麻煩了!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