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2/23

[美食餐廳] 鮮甜入味+新竹+海鮮+料理+竹北+網友推薦+唇齒留香絕無僅有的活蝦美食!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一道料理,食全食美 ~~

 



 

 

 

身為在外地打拼的青年,想必都是想念家鄉的味道,一道料理能夠讓我在外地都一直念念不忘,就可以知道其美味,今天 我是要跟大家隆重介紹這間在地評價非常棒的新竹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這間餐廳是我唯一會推薦的海鮮餐廳;每次回新竹時,我們家都會去這間餐廳家庭聚餐,可見我爸媽也是偏好他們家的料理XDD,這次我回家當然也不例外,我爸媽已經訂好一桌了~~ 很懂吃嘛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亮麗的招牌有極高的辨識度,目前這間餐廳沒有其他分店!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吃最正統的活蝦料理~~。
 

這次是在冷冷的寒流中回家,一定要好好的冬令進補一下的XDD,趁著家人點餐之際,我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這間店的特色,跟其他店家很不一樣喔~~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生意非常好,在竹北當地也是非常有名,很多公司、家庭、朋友都會在這裡聚餐,我爸還說他們公司配合的日本客戶每次到新竹開會時,都指名一定要來這間餐廳吃飯哈哈哈,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已經紅到日本去了啊XDD

 

竹北美食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
 

這裡是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環境,白飯是吃到飽的,還有店家特製醬料,搭配蝦子料理真的是絕配~~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廚房也是店家很大的特色之一,採用半開放式的形式,師傅熟練的控制火候得以料理出最美味的味道,廚房環境整潔且地板很乾淨、不黏膩,跟很多海鮮料理店不一樣,有乾淨的用餐環境才有好的心情吃飯啊~這裡的環境絕對經得起嚴格的檢驗~~
 

活蝦餐廳
 

活蝦餐廳
 

廚房旁邊就是兩道活蝦池,你們看這些蝦子頭好壯壯的,一隻隻蝦子都快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就知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基本料理水平了吧,是有兩把刷子的~~XD
 

新竹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推薦
 

馬上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們吧~~
 

爸媽覺得我瘦了!? 特地點了好幾道鮮蝦料理讓我好好補補,第一道是我最愛的 ”檸檬蝦”,為甚麼我最愛這道料理呢?
因為這道檸檬蝦是以新鮮現榨檸檬汁搭配店家獨家調味醬料及宜蘭三星蔥料理而成,入口後清爽不油膩,尤其是微酸檸檬味和鮮甜蝦子一起在嘴裡併發出的難忘滋味,堪稱絕配啊,酸甜滋味除了解膩,也提供味蕾一種記憶的連結,我都可以一個人吃完所有檸檬蝦了XD,非常推薦給愛吃酸甜滋味的朋友。

 

活蝦聚餐餐廳
 

再來是我爸最愛的 ”胡椒蝦”,鮮甜的泰國蝦配上辣中帶著胡椒香氣的味道,呈現豐富口感與層次,把泰國蝦的滋味提升到另一層級,品嚐後令人久久無法忘懷,永遠是我爸必點一道菜。
 

新竹必吃餐廳
 

接下來是 ”鹽烤蝦”,每蝦子隻都超級無敵大尾的啦,蝦子上灑上鹽之後烤上一段時間,是非常考驗師傅廚藝的一道料理,當蝦殼剝掉後,鮮甜中微帶天然野味,啊 整體味道甜中帶鹹,保證是讓你一吃再吃的好味道~~
 

奶油螃蟹活蝦餐廳
 

奶油螃蟹餐廳
 

介下來該換鎮店之菜 ”奶油螃蟹” 登場了,螃蟹是採用斯里蘭卡頂級沙公搭配頂級植物性鮮奶油,濃郁飽滿之奶香味搭配著麵包食用,肥美飽滿的蟹肉咬下去,充滿溫潤香甜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馥郁香氣真是迷人,真的是難以抗拒的經典美食,老饕都知道這道菜是來店裡必點美食之一。~~
 

炒龍鬚菜餐廳
 

再來要來說說我吃過最厲害的 ”炒龍鬚菜”,師傅的烹調火候掌握得非常好,加上店家獨特配料,讓整道菜更顯風味,清爽且吃得出龍鬚菜的清甜和滋味。
 

泰國蝦新竹餐廳推薦
 

冷冷的天,來碗 ”燒酒蝦”
燒酒蝦是以人蔘鬚、當歸等數種中藥材搭配紅標米酒和滿滿的肥美泰國蝦料理而成,湯頭味道極為香醇甘甜,是一道非常滋補的料理,我們家人是邊聊天邊一碗接著一碗的一直喝,在寒流中喝熱湯應該就是幸福的滋味吧XDD

 

新竹小酌餐廳推薦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極力推薦的新竹竹北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一間色香味俱全的活蝦料理餐廳,使用最單純的料理手法,烹飪出食材的鮮美,從上桌時的香味撲鼻到入口品嘗後的難忘滋味,讓我體會到李清照的詞「有暗香盈袖,莫道不銷魂」,來形容這間餐廳菜餚當中豐富飽滿的香氣一點都不為過,店家還有附設超大停車場,不怕你的愛車找不到位置~~
 

想品嘗鮮蝦料理的老饕們,店家平常營業時間一到五是下午3點到晚上12點,周六周日是中午11點到晚上12點,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11:20,過年時的營業時間也會變動喔,請隨時注意店家資訊啦 !!



 

 

 

 

【 新竹竹北海鮮餐廳首選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 : 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dishes1201b
  • 暱    稱:dishes1201b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dishes1201b 
  • 自我介紹:家庭聚餐、美食餐廳、海鮮、活蝦、火鍋、海產、同學會、春酒、尾牙、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宵夜、生日、謝師宴、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1718192326

本日人氣:7
累積人氣: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