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7/29

{新竹美食餐廳}活蝦+聚餐+竹北+海鮮+任何節日都不錯過+用餐地點就選這!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吃了又吃的美食故事XD

又再次來到了這間新竹餐廳!!
怎麼會說再次呢?因為今年母親節來了!父親節我們又來啦~
原班人馬來到這間海鮮餐廳品嚐美食!
其實不是因為我們懶惰不想找其他間,是因為自從上次帶媽媽過來慶祝之後,爸爸就提前跟我們預訂了. . .
他說:「父親節聚餐就帶我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餐廳不要換喔!!」
我想他是被這間餐廳的活蝦料理深深吸引了. . .

新竹餐廳

記取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我們選擇了比較早一點的時間過來!
因為黃金海岸的生意真的很好~尤其是晚上尖峰時刻跟節日的時段. . .
所以我們不但早在之前就訂位還選擇了比較早的時間(這就是經驗阿!!)

 聚餐餐廳
果然桌上都擺滿了事前預訂客人的牌子. . .

活蝦餐廳

對了跟大家提一下,上次母親節我們是選在戶外的座位!
當天是預約很晚的時段,我覺得在外面的感覺還滿不錯的,除了可以伴著夜色的美享受食物以外,我也很喜歡黃金海岸晚上的氛圍. . .柔柔的燈光、美麗的造景,用餐起來很舒服!!
這次因為想說已經在外面吃過,所以就換到室內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囉!
我覺得這邊不管是室外、室內都很寬敞而且位置相當多喔!!

新竹美食餐廳
▲上圖是蝦池的部份~~等等點的蝦料理都是從這邊現撈起來煮的喔!!

竹北美食餐廳

▲我上次就有發現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這次我在外面偷偷觀察了一番~
除了可以看到廚師在製作料理的過程,裡面也真的都非常整潔乾淨!

新竹餐廳

來看看當天的餐點吧!!
有蝦!有魚!有蟹!
超~~豐~~~盛~~~
我現在想起來都還在懷念. . .很想再直奔回餐廳QQ
【推薦名單】
1.蒜泥蝦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蒜泥蝦&胡椒蝦裡面做選擇!
但因為媽媽愛吃辣,所以上次選擇了胡椒蝦~
這次爸爸不甘示落,他說父親節他最大,所以我們這次就吃到了蒜泥蝦. . .
根本就是爸媽之間的私人恩怨. . .哈哈!!!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道!! 蝦子滿滿都是蒜泥~看就知道是現搗的,現搗的才有這麼濃郁的蒜香~蝦子肉質都不會乾柴~大愛!!!
((媽媽我想投爸爸的蒜泥蝦一票XD

2.奶油螃蟹
這道其實是上次母親節沒有吃到的遺珠!
新鮮的螃蟹搭配主廚調配的醬汁,奶香味十分濃厚,能完美的襯托出蟹肉的鮮美!而且濃郁的醬汁還能搭配著麵包享用,每一口都是精華. . .
就因為這一道我覺得這次父親節再來吃,來對了!!!!
沒有吃到太可惜啦. . .

3.蝦鍋
蝦鍋的湯頭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這是我個人推薦的,因為熬製的很清甜!
我後來還問了店員他說:「光是蝦頭他們就熬製了8小時,另外還要搭配香菇及日本蘿蔔等新鮮食材再進行蒸煮!!」
聽到這邊我頭都暈了!!@@
真的很費時,也難怪湯頭裡鎖住滿滿的精華~~
讓我喝了好幾碗!

聚餐餐廳

活蝦餐廳

我不是要展現我剝蝦的功力. . .是要讓你們看一下這個鹽烤蝦多大隻!肉有多厚實!
咬下肉的第一口:Q彈~~緊實~~
淡的鹽味帶出活蝦的甜美滋味,而且並沒有因為是燒烤而使蝦肉乾扁或是柴掉~
我真的要給師傅點一個讚!!

新竹美食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

番外精選:鹽烤鯖魚!
除了蝦子以外千萬不要忽略魚!!
肉質我只能用一話來形容:
「細嫩~綿密~多汁!」
送上來時還滋滋作響. . .看到外皮黃金酥脆. . .我的心也隨著魚油在魚皮上跳躍的頻率跳動. . .
沒錯. . .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因為吃起來鹹度剛好!滿足又美味~
烘烤的非常入味!!!真心覺得除了蝦以外這個也是必點!!!

感謝收看,這就是我的母親節+父親節在同一家餐廳的心得哈哈!
我完全覺得下一個節日如果再來我也不意外~
要說竹北最好吃的美食餐廳,以這裡的料理來說,我給第一名一點也不為過!
也是因為這樣才想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間新竹餐廳~
大家如果要過節日XD選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竹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dishes1201a
  • 暱    稱:dishes1201a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dis*** 
  • 自我介紹:家庭聚餐、美食餐廳、海鮮、活蝦、火鍋、海產、同學會、春酒、尾牙、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宵夜、生日、謝師宴、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2324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