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0

美食報報【新竹餐廳推薦】主打生猛活蝦、海鮮料理●竹北最受歡迎的聚餐地點|年末到了~尋找尾牙、春酒餐廳看這邊!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冬天就是要一起增肥.
話說~~今天我有在新聞上看到,冬天發抖15分鐘,抵運動一小時消耗的熱量.
所以我打算吃完這間新竹活蝦餐廳,要穿著無袖背心一路發抖回家XDXD

這是一篇關於新竹餐廳推薦的分享文.
話說,這樣回顧分享這家新竹海鮮餐廳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煎熬!!
看著照片,我覺得香氣好像都飄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新竹美食餐廳不在少數~~
新竹不是只有竹科而已好嘛!!更是美食的聚集地啊!
要知道~~有很多新竹聚餐餐廳,都是網路上超多網友推薦的名單.
今天竹北餐廳推薦第一站~~容我先介紹本地人、觀光客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新竹尾牙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在福興東路一段上,他們剛剛好就在轉角.
招牌很大,又有一隻蝦,但其實晚上招牌發光的時候,我覺得蝦蝦看得不是很清楚啦XDXD
不過黃金海岸四個字真的很顯眼~~
所以很好認,一點都不用擔心會錯過喔!

新竹聚餐餐廳

一般來說,我都會建議要去的朋友可以先預約,能夠早點到就提早到.
因為只要到了飯點時間,人就會開始聚集爆多.
雖然他們餐廳很大、座位也不少.
我真的遇過好幾次一位難求的狀況!!而且好幾次都還已經是晚上9點了喔. . . .
強烈建議:先預約!

而且他們跟很多海鮮餐廳不一樣,桌面、地上都很乾淨~餐廳就是要找這種,衛生條件講究的!

竹北餐廳

他們蝦子料理用的都是新鮮活跳跳的泰國蝦.
不是死掉冷凍的喔!那種吃起來口感會差很多.
所以他們餐廳堅持用新鮮的活蝦料理.
聽說都是產地直送,蝦子都會先放在這個蝦池裡面先讓他們自在遨遊一下~
等客人點單送進廚房之後,才會撈起來現煮~

這個蝦池每個客人都可以親眼的就近看到裏頭的泰國蝦~
可以親眼見證的新鮮度,當然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撈的過程~

竹北餐廳推薦

他們還是很多企業公司的特約廠商.
每次來我都會看到很多公司聚餐.
尤其到了年末新歲的時間,也會發現新竹黃金海岸變身成為尾牙餐廳~
好多公司都會來這裡辦尾牙.
因為空間真的很大~~也有設計好的辦桌套餐內容可以選擇.

竹北美食餐廳

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畫菜單.
這邊也有提供酒類~~商業應酬也很適合.

竹北活蝦餐廳

雖然是現點現做,但其實也不會等很久~
因為已經進入冬天!
來個火鍋絕對是必備!

新竹餐廳

這個蝦鍋是每次冬天我們必點的菜色之一!
另外有個火鍋是燒酒蝦,因為我很少碰酒,所以都是點蝦鍋居多.
他們的蝦鍋有個特色,是先用蝦頭熬湯底熬足足8個小時.
精華跟鮮甜都會流入湯頭裡.
裡面還會有清爽的蘿蔔跟香菇.

蝦肉是另外會再附上一盤,是生的,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放進火鍋裡面煮.
滿滿都是精華的火鍋,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喔!

新竹餐廳推薦

超大隻的奶油螃蟹也是特色菜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用的是植物性的奶油,所以特別香~卻不會感到膩.
旁邊的法國麵包是隨著螃蟹附上的~
如果不夠還可以加點,以我的經驗~~是絕對需要加點的!
麵包搭上奶油醬實在是人間美味!

不過重點還是那隻蟹!!
他們的蟹聽說是進口的沙公,蟹螯超大一隻的~~
裡面的肉也蠻細的,而且他們還有一個細節,就是有先把殼敲裂~~料理得很入味!

新竹美食餐廳

鹽烤鯖魚事先烤到表皮焦脆,所以還蠻香的~聞到會食指大動的那種!
因為還蠻大一隻的,所以肉質還蠻厚的!
吃起來會揪西揪西的,還不會太鹹.
聽說也是進口的~
旁邊會附上胡椒鹽和檸檬片可以沾取.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經典招牌胡椒蝦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胡椒的香氣還蠻濃的~吃起來也會有點辣勁.
不過我覺得他們料理的火侯倒是剛剛好,胡椒剛好有入味,蝦肉也不會煮得太老.
黑胡椒跟蝦子真的是絕配~~

不管是哪一道蝦子料理,因為是新鮮活蝦烹調的!
蝦子都很好剝,肉也很紮實很鮮甜~~

新竹活蝦餐廳

看吧!
越晚越多人~~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大家都吃到捲起袖子XD
因為每一桌幾乎都一鍋蝦鍋和燒酒蝦~越吃越火熱阿~~

這裡的菜色,不管是老人、小孩還是年輕人都會喜歡~
所以關於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我第一個就是想到要分享這家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囉~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3:00~PM12:00) / 週六例假日(AM11:00~PM12: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dishes1201a
  • 暱    稱:dishes1201a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dis*** 
  • 自我介紹:家庭聚餐、美食餐廳、海鮮、活蝦、火鍋、海產、同學會、春酒、尾牙、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宵夜、生日、謝師宴、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31930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