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6/6

【新竹聚餐】新竹竹北聚餐餐廳美食火鍋推薦熱炒餐廳,菜色很多,多揪一些人來吃最划算啦!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最近上班超忙的,客戶又白目,每天都要安撫他們的情緒
好像我們是他們的褓姆一樣…..!
好險竹北辦公室的大家夠團結,一起對抗外來怪物,培養出革命情感!
每天下班都捨不得分開,一定要聚餐一下才願意回家!
(是在談多角戀愛嗎?哈哈)
吃了好多新竹聚餐餐廳,感覺自己都要變成美食評論家了啦!

今天竹北的我們又要聚餐囉!

因為我們聚在一起時,聲音就會莫名的各自越聊越大聲
所以我們超喜歡去吃熱炒的!
熱炒環境整個很適合我們啊!
但吃了好多竹北熱炒餐廳,最愛的還是黃金海岸!
除了他有提供室內與室外環境供我們選擇
(我們當然是室外阿!不要吵到別人最好!)
黃金海岸還有中式料理火鍋美食,剛好符合我們竹北辦公室每個人的需求!
不然有人想吃這個,有人想吃那個,真的很麻煩,每次聚餐都要喬好久!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先來張黃金海岸的外觀照~是不是很悠閒的感覺啊!
室內的座位超多~絕對夠你帶三五好友來聚餐
另外~給大家建議,因為菜色很多,所以多揪一些人來吃最划算啦!
每個人出一點,就可以吃到好多道菜,整個超划算啊!!
講到這邊,是不是真的很想揪人來了!?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你看你看~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喔!
完全讓你知道你等一下要下肚的東西是多麼新鮮、是怎麼處理,沒在怕的啦!
雖然有點丟臉,但我每次都會在他們的開放式廚房前待一會~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煮東西、研究不同的配方,所以有免費的廚師示範,當然要看一下啊!

裡面最讓我感興趣的地方!!!!!
是這個~~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裝滿蝦的蝦池啊!!!!
你看每一隻都活蹦亂跳就知道他們多新鮮了~好想馬上抓了就吃!
這裡的蝦池跟釣蝦場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蝦子!
但我曾經在新聞上看到報導說釣蝦場的泰國蝦通常都會打抗生素
為的就是要讓牠活夠久又不被客人釣光
但黃金海岸的蝦就真的是非常新鮮的,因為消費的客人多~輪替的快啊!
而且上網搜尋竹北推薦熱炒餐廳,一定會出現黃金海岸
可見吃過的網友有多推薦!
如果你在竹北卻沒來過黃金海岸,下次同學會就約這邊吧!
只要你看到蝦池的蝦子輪替速度就知道了!
蝦子夠新鮮,客人才會吃的多!
服務人員只能拚命一直撈,所以每隻蝦子絕對保證不是苟延殘喘的活著喔!

看我這樣寫,你口水一定要流出來了~我知道!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聚餐點的餐點吧~可以當成新竹熱炒聚餐推薦
選在竹北聚餐、同學會不知道吃什麼,學我們點就對了!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黑胡椒蟹
我是個超愛吃海鮮的人~尤其是螃蟹!
還記得第一次來時,第一個點的就是黑胡椒蟹!
黑胡椒蟹要料理的好吃,其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黑胡椒要放多少、蟹肉多不多、扎不扎實…….有很多需要注意的!
但對海鮮挑剔的我,對黃金海岸這道黑胡椒蟹很滿意!
(講得自己好像真的是評論家~我是真的很認真喔!)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檸檬田雞
我同事很害怕吃肉加檸檬的食物,因為他覺得是不新鮮的肉才會需要加檸檬!
而且檸檬會蓋過肉的味道,他真的很排斥…….
但~因為我喜歡料理,所以我知道加檸檬是調味阿!
可以讓普通的肉有不同的口味,是一個很高深的技術!
跟她說黃金海岸料理得很好~她勉強吃了一口,然後…..
我們離開時,她外帶了一份!哈哈哈~
想必她以前一定吃到不新鮮的肉,對檸檬加肉有不好的記憶~
(偷偷問了她是哪一間,下次一定不去,但~~不能跟你們說~嘻嘻)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鹽烤鯖魚
你有沒有吃過烤魚是很鹹的?我曾經到別人推薦熱炒餐廳吃到超鹹的烤魚…..
要吃也吃不下去,不吃丟掉又浪費,整個很想叫廚師出來唸一下~真是的!
或許是廚師自己愛吃重鹹吧……可是這樣真的很掃興又浪費耶!
黃金海岸的味道是ok的,不會死鹹,又能烤出鯖魚的味道
旁邊還有檸檬與椒鹽可依自己口味調整,我很愛!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檸檬蝦
介紹哪麼多道,終於介紹到蝦子了!
這道檸檬蝦可是黃金海岸的招牌呢!
每次帶朋友到黃金海岸,我一定推薦他們吃這道檸檬蝦!
想到這是我剛剛跟你們介紹,在水池裡活蹦亂跳的新鮮蝦子!
整個很興奮阿~!
搭配檸檬,蹦出新滋味,檸檬酸酸蝦子肉甜甜,好幸福喔!!!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麻油蝦
麻油耶~~我媽超愛用麻油煮晚餐的!
不知道哪裡來的資訊,覺得我身體很差需要補一下,每個禮拜都會有麻油料理!
所以我吃到麻油蝦其實很想念她!
因為我在竹北上班,無法常常看到她……..
下次她來竹北,我一定要帶她來黃金海岸品嚐一下麻油蝦!!!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蒜泥蝦
我同事每次來都要點蒜泥蝦,因為配啤酒超搭啊!
喜歡吃蒜的朋友就會知道,蒜泥的香氣很迷人的,很多美食都需要蒜來提味喔!
邊吃還邊幫牠們擺pose,也太搞笑了啦!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蝦鍋
我們愛吃火鍋料理的同事,就是衝著這鍋來的!
因為蝦子夠新鮮,煮成湯才夠鮮甜,喝一碗蝦湯,他一直說讚!(好想忽略他…..)
這一道菜上來時,蝦頭就已經在湯裡了,身體是生的擺好另外送上
要把蝦子的身體丟進湯裡煮熟才沾中間的哇沙米吃喔!
新鮮蝦子煮的湯真的很甜,肉質新鮮飽滿,殼好剝就是新鮮的鐵証啊!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剛剛說過我同事們愛吃火鍋美食中式料理
中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飯!
這裡的白飯是吃到飽的喔!!!!
食量大的男士可以盡情享用,隨你吃,一定划算啊!

吃的差不多要離開時,一定要先上一下洗手間的嘛!
我習慣吃完東西,一定要先去廁所整理一下才離開
免得臉上帶便當跟同事講話也太尷尬了!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路途中我發現他們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室耶~會不會太貼心!
因為同事們都還沒結婚生小孩,所以每次來都忽略兒童遊戲室啊!
這樣我也可以推薦黃金海岸給我姊夫了
讓他找機會帶我們全家一起來吃,小小藍(我姪子)就不會礙事囉!
(其實是我想再來一次啦!有人幫忙出錢當然好啊!)

傍晚來的我們邊吃邊聊,一下子就晚上了
等同事倒車的時候,拍了一下停車場,覺得黃金海岸的停車場超大的!
竹北聚餐,來黃金海岸根本不怕沒得停車,很方便喔!
(照片只是停車場一角而已啦~~)

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打完這篇,我肚子整個超餓!
要趕快去”盧”我姊夫~約一天再到黃金海岸聚餐啦!!!
下面附上黃金海岸的基本資料,方便竹北聚餐熱炒時可挑選~
我可是真心推薦~一定要去一次看看喔!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延伸閱讀

※新竹活蝦*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介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每道料理都超美味!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推薦新竹美食餐廳▲介紹新竹餐廳▲黃金海岸的蝦吃進嘴裡,真的會一直懷念在心裡!!
『新竹必吃美食』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絕對還要再來光顧啦!!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呢!!
新竹景點|竹北宵夜|竹北高鐵餐廳推薦|竹北蝦子吃到飽|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海鮮美食推薦|泰國蝦餐廳|宵夜美食推薦|新竹聚餐據點|新竹旅遊行程|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海鮮美食推薦|泰國蝦餐廳|宵夜美食推薦|新竹聚餐據點|新竹旅遊行程|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料理,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活蝦料理,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活蝦餐廳x新竹餐廳美食x活蝦餐廳推薦x新竹聚餐餐廳x新竹美食推薦x在舌間跳舞的蝦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好吃得我們讚不絕口!!

文章標籤:新竹聚餐餐廳,竹北聚餐,竹北美食火鍋,新竹中式料理,推薦熱炒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dishes1201a
  • 暱    稱:dishes1201a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dis*** 
  • 自我介紹:家庭聚餐、美食餐廳、海鮮、活蝦、火鍋、海產、同學會、春酒、尾牙、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宵夜、生日、謝師宴、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57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