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

【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很多~但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間活蝦餐廳啊!眾多網友都有在介紹推薦的威~~~粉厲害的泰國蝦料理餐廳!一定要嚐嚐看啊!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瘋狂,為了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柔道比賽,特別北上來新竹看比賽,哈哈!
沒辦法嘛,為了看到高手的柔道比賽,再遠我都會大聲說:我願意~~
不過,這次很幸運,因為比賽是在新竹,而我最要好的姊妹,就剛好在新竹,所以看完比賽,可以直接衝去她們家住個幾天!
而我的好姊妹,真的超阿撒利,不僅提供我住,就連餐廳也都是特別找她心目中的No.1餐廳!

大家猜猜看這是甚麼呀!!!哈哈我可不是在釣蝦喔!!這是新竹一間活蝦餐廳的SPA活水養殖池啦哈哈!!不特別介紹一下,可能大家都以為是釣蝦池齁~~~~!!!
才沒那麼簡單呢~~~~那時候看完比賽的隔天,姊妹就特地帶我到新竹一間專門吃泰國蝦料理的餐廳!!她跟我說新竹這間海鮮餐廳,是新竹人一致認同的優質美食餐廳哦!!就連政府也都有認證過喔哈哈!!他們在餐飲衛生分級上是有優級的好評價!!!!!!
所以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在新竹非常有名!!!!特別是想吃活蝦料理都會推薦要來這裡吃!!!!因為他們家的活蝦料理,真的是現撈現料理的,完全有憑有據哦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Like This~~~~ SPA活水養殖池的旁邊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廚房只要一有單進去,廚師便會到一旁的SPA活水養殖池裡撈活跳跳的泰國蝦來準備料理唷~~~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新竹這間黃金海岸活蝦餐廳,我後來回家後自己稍微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真的有好多網友都有介紹去他們家的菜色跟服務呢!!!像這個我就覺得她分享的好讚!!!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1389411
但有件事情換我要跟大家分享喔!!!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全台只有新竹竹北這裡有而已,所以在外面有看到類似字樣的活蝦餐廳~~都不是網友在推薦的這間喔~~
Only this one!!!!!!!!而且超剛好的是,他就在新竹體育館這邊,所以跟我看柔道比賽的地點,可說是幾步之差,真的超巧的啦,所以別跑錯嘿~~~
來順便分享黃金海岸海鮮餐廳的資訊給大家好了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請妥善使用Google map啊~~~地點其實很好找的啦~~)
而且店家附屬的停車場就在旁邊,所以也省去要找停車位的問題摟~~~~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哇賽看看姊妹對我多好,點了滿滿一桌七道菜是很怕餓到我是不是啦哈哈!!!!
還好她還有把老公一塊帶著,不然這麼多鐵定吃不完要打包帶回家繼續吃的啊
看看每盤蝦子都超肥大的啊!!!想必蝦頭裡絕對藏有大塊蝦膏啊哈哈哈哈!!!!!!

喔對了!原本我是不敢吃田雞的人,但黃金海岸活蝦餐廳料理檸檬田雞的方式,
檸檬的酸甜味,搭配鹹酥的口感,吃起來味道格外很清爽內!!!!完全顛覆了我對田雞料理的想法呢!!!後來還偷抓店員問了一下這田雞的來頭~~~沒想到是進口美國牛蛙腿肉呢!!難怪吃起來跟一般辦桌會吃到的田雞料理差這麼多!!!!!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姊妹也真是會點,都點一些很下飯的料理,還好店家有提供白飯可自取~~~~
嘻嘻還是無限量供應的呢!!!但並沒有因為是無限量供應,就隨便煮煮哦!!!!
你看他米粒都是粒粒分明,整個連白飯也都很好吃欸,真不簡單的一間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姊妹點了兩個鍋分別是蝦鍋跟燒酒蝦,好像是要特別幫我燉補一下的感覺哈哈!
蝦鍋裡放滿了許多蝦頭跟日本蘿蔔還有生香菇~~~燒酒蝦則是放了許多中藥材~
兩個鍋的湯頭滋味很不同,一個是濃濃的鮮甜味,一個則是很補的米酒中藥香味!
兩個鍋的味道都很棒,但我比較喜歡蝦鍋的日式湯頭味啊哈哈!!剛好姊妹是喜歡很補的燒酒蝦,一人顧一鍋感情不會散啊哈哈!!!阿他老公喔~~都不挑,全都OK型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像這道黃金豬肋排就是姊妹點給他老公吃的,這黃金豬肋排一上桌的時候~~
整個肋排香味力馬撲鼻而來!!!味道超香的啊!!感覺光用聞的就可以邊配飯吃了!!
哈哈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這是用嚴選黑毛豬,那每頭豬是只能取得兩片肋排的,所以還好我們來的早有點到,不然每日限量供應,賣完就要明天請早了威~~~~
這黃金豬肋排的口感超JUICE多汁的呀!!!!廚師料理的恰當好處!!!!
肉質沒有烹調過頭變乾,反而肉汁都有被鎖在裡頭,等待大家大嘴張口來迎接啊~~
哈哈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呢!不然之前吃過的要馬很乾,不馬咬不動==

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哈哈最後一定要講到這胡椒蝦!!!真的是超級讚的威~~~不得不稱讚一下黃金海岸活蝦餐廳的廚師們真的都很會料理內!!!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夠味的胡椒蝦!!!!!!!!!!
除了蝦殼跟蝦頭有料理入味外,連咀嚼蝦肉時也都能夠感受到胡椒的微辣滋味
搭配新鮮蝦子的鮮甜味,肥美的口感在加上微辣滋味~~~唉唷~~夭壽喔~~~~~

超開心在看完競爭激烈的柔道比賽後,姊妹還帶我來新竹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吃這麼美味的美食啊~~~~~
跟姊妹邊聊天邊吃美食的感覺,最棒了~~~還好姊妹的老公配合度很高~~~
都靜靜的在旁邊用餐,讓我們兩五四三的亂哈啦~~~讚讚的,好ㄤ唷哈哈!!!
但果不真,我真的也是大包小包的外帶打包帶回家繼續吃了吶哈哈~~~~
但也算是有運氣好,有口福才吃的到啦~~看她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的畫面也是有夠趣味的,我們還跑去買了啤酒一塊配著吃!!!哇賽!!另一種享受欸哈哈!!!!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餐廳的泰國蝦料理,真的是太厲害了!!!
現在的我,除了願意為了柔道比賽去很遠的地方以外,也甘願常常北上到新竹再去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啦,哈哈!不愧是新竹第一的活蝦餐廳
果然名不虛傳啊嘖嘖!!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延伸閱讀

【新竹聚餐】新竹活蝦美食餐廳推薦~真的是好適合聚餐的餐廳唷~每一道料理都好銷魂!
【新竹美食】新竹活蝦聚餐餐廳推薦~超厲害的海鮮美食餐廳,每一道料理都好美味唷~心中的美食TOP1
【新竹餐廳】新竹團聚好所在感謝朋友分享~現撈的活蝦餐廳超棒!新竹竹北同學會聚餐好地點~
【新竹美食】竹北餐廳首選!慶功宴吃到厲害的新竹美食,CP值超高!!看的到的現撈活蝦專賣,謝謝隊長帶我們去這間超好吃的餐廳啊~
【新竹聚餐】終於找到新竹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啦~現撈的活蝦超彈牙~網友都有介紹的新竹好吃海鮮餐廳~感謝朋友推薦這間美食餐廳給我!
【新竹活蝦】新竹必吃海鮮美食-活蝦料理餐廳敲推薦~用料也太無比新鮮了吧!!!CP值超高呢~
【新竹聚餐】新竹高cp值海鮮餐廳,謝謝好姐妹美食餐廳口袋名單分享,價格合理~高檔的享受啊~
【新竹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鮮的活蝦餐廳就在竹北,超好吃~活跳跳的泰國蝦實在太美味了!!
【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私心推薦,上網看了竹北適合同學會聚餐的介紹分享,泰國蝦料理真的是活跳跳又好美味呀!
【新竹餐廳】新竹竹北同學會聚餐好地點~新竹團聚好所在感謝朋友分享~現撈的活蝦餐廳超棒!
【新竹聚餐】系辦工讀生聚會,吃到超棒的新竹美食餐廳~感謝主任推薦這間好吃的活蝦餐廳~以後宵夜聚會就有竹北現撈鮮蝦可以吃啦!!



文章標籤: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火鍋餐廳,新竹海產料理餐廳,新竹螃蟹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ptt,新竹美食推薦ptt,新竹聚餐推薦ptt,新竹美食,新竹海鮮餐廳,新竹活蝦餐廳介紹,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泰國蝦餐廳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dishes1201a
  • 暱    稱:dishes1201a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dis*** 
  • 自我介紹:家庭聚餐、美食餐廳、海鮮、活蝦、火鍋、海產、同學會、春酒、尾牙、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宵夜、生日、謝師宴、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價錢、評論、便宜、比較、ptt 

《MORE》

5613171819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