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7

款式太多好難選【台中金飾店】每個女人都該有幾樣輕珠寶在手~情人節送對方K金就對了

引用本文加入書籤轉寄本文


台中銀樓
每位台中人都有自己最推薦的銀樓,你的是哪一間呢?
看看我身後的背景!
猜猜我在哪裡呢?
最近有去的人一定都知道!
答案是,晶漾金飾鑽石喔!

求婚戒指

聽到這名字是不是很耳熟呢?
其實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多久啦XD
我就有聽過晶漾的名字,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看看.
直到我的好姊妹們要結婚了,想說既然要做伴娘了,那總不能戴在一中街買的便宜飾品吧?
去百貨公司輕珠寶的專櫃,好看跟質感都有具備,但是根本就是在比誰的品牌貴阿!
買下去我真的要吃一個月的泡麵了. . .
不過還好朋友有提醒,說我可以去一些銀樓看看,我立刻想到晶漾!
果然我沒有來錯!!
不只買了人生第一樣輕珠寶,還買了第二第三第四樣,哈哈哈

生日禮物

直到現在,晶漾已經變成我的愛店了!
情人節禮物,來晶漾
找情侶對戒,來晶漾
選GIA鑽石,來晶漾
我都已經來到店員快要認識我了,哈哈哈

每次來晶漾都能享受現磨咖啡的香氣,跟家裡的即溶咖啡真的不能比!
又香又濃,這才叫做咖啡阿!!

輕珠寶專櫃

晶漾的飾品款式很多.
不會像外面一些銀樓,只侷限在黃金或是鑽石,晶漾除了前兩樣,就連現在最流行的K金樣式也都很齊全!
幾乎可以說是每個月都會進一批新款式!
也因為進很大量K金的緣故,所以在K金方面的價格就很公道,同時在回收K金的價格也比外面合理許多!!
說了這麼多,也是該讓你們看看晶漾的商品多有質感了(喝咖啡

求婚戒指

情人節禮物

再給你們看之前,我還要插播一下~
看到了嗎!!
你在試戴耳飾,晶漾的店員會先消毒過,而且還不是單邊消毒!
耳環要消毒,就連耳朵都消毒!!
也太貼心了吧~

台中對戒

這個珍珠耳環看到第一眼,我就直接愛上了!
造型很特別~珍珠更是有一種氣質感爆發的氛圍!!

求婚鑽戒推薦

金飾店

GIA鑽石

選個耳環怎麼夠呢?
當然還要搭配項鍊囉~
這項鍊給人一種簡單大方又俐落的感覺,還很有設計感,而且我覺得不管今天是怎樣的穿衣風格,都很百搭!

台中珠寶銀樓

最後是手鍊,看得出來跟項鍊就是一套的~
也是走簡約風,簡單不浮誇,但是也能替我的穿搭加分不少~
氣質也提升許多!

比起鑽石、黃金,輕珠寶單價相對低,對於喜歡飾品的女孩們來說,這也比較好入手,而且不會怕沒有場合可以戴,即使是去咖啡廳度過悠閒的下午,戴上輕珠寶,穿著休閒服,一點都不會不搭嘎!
晶漾的輕珠寶價格比外面專櫃品牌更親民!更是國外進口的頂級K金,會附保證書,所以售後服務也都很周全!

情人節禮物

生日送禮

不覺得這袋子超可愛的嘛!!
跟一般銀樓的紙袋不一樣,是用日本布下去訂做的,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喔~
還可以重複利用,好環保~

公司贈品

我要來懺悔一下了,差點就連戒指也買下去了. . .
加上店員很熱情,他們家每次來我都發現有新款,我也情不自禁一直試戴.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我不買,只能說我下次再買,嗚嗚嗚,我錯了啦~
但下次我一定會把你們都帶回家的!

求婚戒指

輕珠寶專櫃

給你們看看晶漾多用心到什麼地步!
戒指盒還內建幫戒指打燈啦!!
一打開戒指都是閃亮亮的!
求婚的時候把盒子打開,女朋友一定感動得要命!!

 台中銀樓

當天我來的時候,蠻多是來買婚戒的,在這裡就先恭喜這些新人啦!
雖然說人很多,但是因為晶漾的店面空間很大,所以沒有擁擠的感覺,不需要借過來借過去,順順的往要看的地方走就好,這點加分很多!
加分最多的,我想就是店員的服務態度了吧?
不會像一些專櫃或是銀樓人員,態度都冷冰冰的,給人一種如果不買就請離開的感覺,但是晶漾的店員很熱情,在配戴過程中,都會和客人聊天,而且給予建議,讓人感覺是一間很有溫度的銀樓~

好啦,以上就是我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台中銀樓~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銀樓推薦│晶漾金飾鑽石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0
0

複製引用網址

回應
共 0 筆

我要留言* 必填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Email:
(建議填寫,版主回覆會用郵件通知您)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記住我的個人資料: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私密留言:僅提供會員使用,如欲使用私密留言請先 登入會員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留言內容:【限制 1000 個字元】
鉅亨網【部落新世界Blog】 認證碼:

bjkhu8ub
  • 暱    稱:bjkhu8ub 
  • 部落分類:  
  • 我的好友們(0
  • 誰加我為好友(0
  • 我的收藏部落(0
  • 姓名:bjkhu8ub 
  • 自我介紹:金飾、結婚、訂婚、彌月禮、首飾、銀飾、項鍊、手環、戒指、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教師節、聖誕節、新年、送禮、推薦、價格、評價、介紹、分享、價錢、評論、比較、ptt、哪裡買 

《MORE》

45912

本日人氣:0
累積人氣:1933